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邀共浴沒鎖門「被男友弟看光」 網罵翻:學個教訓而已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2:50
女網友洗澡沒鎖門,被男友弟看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情侶在交往時,會有日常小情趣,但若是共浴被對方家人看到,可能就太糗了。一名女網友透露,平常去男友家都會一起洗澡,有天男友會比較晚進來,她也就沒鎖門,沒想到突然有人進來,聽到「啊」一聲門又關上了,讓她背脊發涼,直呼「覺得好尷尬」。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自己平常去男友家,洗澡都會習慣一起洗,但男友每次拖拖拉拉會晚進浴室,她通常會先鎖門開始洗,有時候男友要進來打不開門,或晚開門時,會在外面急促敲門碎念,「鎖門幹嘛,故意不讓他(男友)進來哦?」

 


有次原PO去洗澡時,因為男友說馬上進去,於是她沒鎖門,並吩咐幫忙拿大毛巾。正當她洗到一半,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原PO以為以為是男友,於是詢問是否有記得拿毛巾,接著聽到一聲「啊」以後,門又關上了,讓她瞬間背脊發涼。

後來再次聽到腳步聲,原PO睜眼確認是男友,「剛剛我叫你拿毛巾幹嘛不理我直接走掉?」男友一臉問號表示自己才剛來,她將剛剛發生的事情敘述一遍後,男友猜測應該是自己弟弟沒注意廁所有人,並叮囑原PO以後去廁所記得鎖門,「家裡很多冒失鬼」。

 

原PO也透露,男友與兄弟同住,家裡跟男生宿舍一樣,所以被誰看光她也不知道,並表示「後來看到他弟我自己都覺得莫名的糗」。

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表示原PO的問題很大,「洗澡不鎖門?大陸?」、「超級有事的好不好,家裡那麼多人還不管好門禁問題」、「知道男友家裡人多,又是在公共廁所還不鎖門,這只能當學個教訓而已」、「我覺得妳問題也滿大的耶,人家在自己家裡上廁所還要不小心看到你洗澡,應該也是很震驚」。

也有人留言「你男友蠻爛的,之前抱怨幹嘛鎖門,現在出了事,又抱怨幹嘛不鎖門」、「你男友有點垃圾…」、「這種男友出了事情才來反過來碎念妳,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不是有肩膀可以保護妳的人了,是我就直接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共浴#洗澡#情侶情趣#情侶共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44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