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賣800元咖啡! 民眾笑:天天喝薪水不夠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6:33

台灣黑金商機年產值上看高達800億元,如今高價位咖啡紛紛搶市,除了有咖啡店使用虹吸式來沖煮,一杯要價千元以上,還有店家請來日本咖啡師現場手沖,一杯賣高達3200元,如今就連超商也參戰,推出阿里山藝伎咖啡,一杯售價800元,考驗民眾接受度。

圖/TVBS

 
仔細將咖啡豆秤重後,再細細研磨成咖啡粉萃取出手沖咖啡咖啡師更是從超商員工中,挑選出有興趣的人來做培訓取得認證,店員技能再加一價位也不簡單。

店員vs.記者劉育瑄:「小姐您的手沖咖啡好了謝謝,這一杯由超商員工手沖出來的咖啡,它可是超商有史以來,最高等級也是最高價位的咖啡,一杯要價800元。」

阿里山藝伎咖啡,主打使用的是國際咖啡豆大賽亞軍台灣競標到的,最高等級咖啡豆每店限量10杯,超商還打造專屬吧台,但800元一杯民眾願意掏荷包嗎

 

圖/TVBS

民眾:「喝起來很明顯感受到,這個藝伎的花果香,還有它的蜂蜜的一個甜感。」

民眾:「會想要試試看,不過就是平常可能上班工作的時候,還是以便宜的為主對呀要不然就是每天都喝的話,就一天可能沒賺多少錢。」

精品咖啡還能有多貴,另一頭更有咖啡店主打使用虹吸式來沖煮咖啡以高醇厚度著稱挑選的也是,國外烘焙的限量咖啡豆每杯要價1000元以上,而另一家日本精品咖啡他們最高價位一杯則要3200元使用的是巴拿馬科多瓦莊園咖啡豆,更是由日本咖啡師現場手沖。

民眾:「第一次聽到的話會很好奇,那可能會想試一下看看,但是可能試一次之後,如果知道了可能就會再考慮一下。」

民眾:「一般咖啡的25倍以上的價格,應該是某一個噱頭什麼之類的吧。」

圖/TVBS

其實根據統計,台灣人每年每人就能喝掉177杯咖啡黑金商機年產值,上看高達800億元高價位咖啡搶市,也考驗民眾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咖啡#精品咖啡#咖啡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157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