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最新民調 兩大關鍵搖擺州川普都贏拜登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6:33

根據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的最新民調,作為2024年關鍵搖擺州的密西根州以及喬治亞州,前總統川普的支持度目前都領先拜登,而且大多數選民認為拜登的政策讓經濟更糟,也不滿意他的施政表現、敏銳度以及活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第一個登場的州是愛荷華州,距離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五個星期,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和狄蒙紀事報所做的最新民調,川普在愛荷華州有壓倒性的支持。

在可能會在初選投票的愛荷華民眾裡,51%支持川普,比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足足領先了32%,而民調第三是16%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

川普民調領先的幅度,是愛荷華州共和黨初選有史以大最大的,幾個關鍵因素,包括來自福音教派的支持,第一次初選投票民眾的支持,以及將近四分之三的共和黨人認為,不管川普司法問題的走向,他都可以在明年的總統的大選打敗拜登。

 
儘管川普出庭的時間比出席初選辯論的時間要多,他完全跳過初選辯論,但川普在愛荷華州的支持度是只增不減,比上一次民調也就是10月時增加了8%,比第二名德桑提斯領先幅度也拉大。

另外CNN最新民調,川普在密西根和喬治亞兩個,主要搖擺州的支持度都領先拜登。

2020年拜登在喬治亞州以0.23%的些微領先拿下喬治亞州,如果兩人再次對決,最新民調拜登在喬治亞州支持度44%、川普有49%,密西根州拜登40%、川普50%,這兩個州的民眾對拜登的施政滿意度都不到四成,超過一半以上認為拜登政策讓經濟更糟,對拜登更不利仍然是年輕族群,兩個州將近六成的民眾認為,現年81歲的拜登,在政策立場、理解民眾問題、或者敏銳度跟活力,都不具備他們期望在總統身上看到的特質。

通常在愛荷華州、新罕布夏州、內華達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的初選結束後,初選參選人會做出退選的決定,也就是說到二月底之後,包括密西根和喬治亞州初選,共和黨內可能呈現和川普一對一的局面,目前看來川普不管是對德桑提斯,或者對海莉,川普領先幅度都比四五名參選人的情況還要大。

幾乎沒有意外,2024就是川普和拜登的對決。

而在川普的官司問題,川普主張,關於2020選舉結果相關的刑事案件,川普因為當時是美國總統享有豁免權,特別檢察官史密斯要求最高法院介入,針對川普是否享有總統豁免權做出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CNN#民調#拜登#川普#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7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