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果回鍋當美國總統 川普:只當一天獨裁者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24

2024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是重演2020拜登對決川普的情況,拜登在競選活動中稱川普是「死不認輸統帥」(electiondenier-in-chief),而在同一天川普也有驚人發言,他被福斯新聞主持人問到,一旦回鍋當總統會不會濫權?川普說只會在上任第一天當獨裁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今天在阿拉巴馬州同台,這是第四次的共和黨總統辯論,不過沒有出席的前總統川普是焦點,川普民調穩定領先,在福斯的市民大會被問到,如果再次當選會不會濫用權力將總統職位變成獨裁,川普的答案讓人警覺。

福斯新聞主持人漢尼提vs.前美國總統川普:「你(選上)絕不會濫用權力報復任何人?除了第一天,他快瘋了,除了第一天,意思是?我要關閉邊境,我要開放鑽油、鑽油、鑽油。那不是報復,他是說你不會成為獨裁者吧?我說,不、不、不,除了(上任)第一天。」

美國總統拜登在競選活動對支持者說,如果川普不選,他不確定自己會不會選,後來拜登對記者澄清他的說法。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如果川普不選,你還會選嗎?我預計是這樣,但他參選,我也必須選。如果川普退出,你也會退出嗎?不會,現在不會。」

而在愛荷華州跑行程的川普則說,他對拜登的說法持懷疑態度,而且每個人都希望對手是拜登。最新民調顯示,拜登支持度仍然維持在低點,路透民調拜登的支持度是40%,CNN民調拜登支持度只有37%,選民最關切議題是經濟、犯罪、和移民,而今天記者繼續追拜登選不選的話題。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你認為除了你之外,還有其他民主黨人可以打敗川普嗎?大概有50人吧!你這麼認為?我不是唯一的一人,但我會贏過他。」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雖然川普說人人希望對手是拜登,拜登說民主黨多的是人可以選贏川普,但拜登和川普之間有一種共生關係,對方都是自己參選的理由,如果其中一人不選了,可能會給另外一人造成危機,他們需要對方繼續參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民主黨#川普#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90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