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官司纏身 妻子梅蘭妮亞傳「重擬婚前協議」求財自保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6:03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除備戰2024年總統大選,更有多起官司纏身,如今,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卻被爆料「要求重新談判婚前協議」,為了讓他們17歲的兒子拜倫(Barron)能獲得更多財產。對此有律師認為,重擬婚前協議恐怕是要避免夫妻的資產被沒收。
 

川普的第三任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圖/翻攝自X@MELANIATRUMP)

 
更多新聞:歐盟外長會議基輔登場 矢言持續支持烏克蘭

有消息人士向《紐約郵報》爆料,梅蘭妮亞在過去一年內至少三度要求重談婚前協議,不僅因為川普可能連任,更是考量到丈夫近期的法律糾紛,考量到川普的巨額財富,且萬一夫妻倆離婚,她希望此舉能為兒子「提供一個更安穩的未來」。
 
消息人士表示,梅蘭妮並非為了離婚,她目的是「維持與增加他們兒子拜倫的實質信用」,不過另一名消息人士指出,「她希望新的婚前協議可以為她提供更多財富。據我所知,拜倫至少可以獲得一個特定的最小金額。」

 
目前川普夫妻雙方尚未證實此消息。(圖/翻攝自X@MELANIATRUMP)

 更多新聞:醫院出動32人接生 巴西超狂孕媽「10分鐘產6嬰」

目前川普夫妻雙方都未正式回應此事。但與梅蘭妮亞親近的海伊(R. Couri Hay)出面闢謠談離婚一事,梅蘭妮亞僅是希望確保母子倆能安穩度過訴訟及判決。有其他律師也指出,名人重談婚前協議很常見,並不一定是為了離婚。
 
不過,紐約市知名離婚律師貝斯洛(Bill Beslow)認為,重擬婚前協議恐怕另有陰謀,「有財務困難的配偶,可能會藉由轉移資產來避免這些資產被沒收。」另一位知名離婚律師科恩(Cohen)則持不同看法,認為川普或許才是提出重新談判的一方,「我相信,川普與他的財政顧問非常、非常擔心這些案件發生的所有事情。」不過談判同時也將涉及交換條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蘭妮亞#川普#川普兒子#共和黨#美國總統大選#婚前協議#訴訟#美國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9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