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良鹿驚傳遭虐!獸醫:七成陷飢餓狀態 骨瘦如柴畫面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45
奈良鹿驚傳遭到虐待,逾7成陷飢餓狀態。(圖/翻攝自推特@777PGOD3ABC084)
奈良鹿驚傳遭到虐待,逾7成陷飢餓狀態。(圖/翻攝自推特@777PGOD3ABC084)

奈良鹿被指定為日本的天然紀念物,有神之使者之稱。一名獸醫現在卻指控,負責保護奈良鹿的財團法人「奈良鹿愛護會」,沒有給予部分鹿隻足夠飼料,導致其中逾7成鹿陷入飢餓狀態,每年都有50隻以上的鹿死亡。奈良市保健所接獲通報,預計於今(3)日下午前往該機構調查。愛護會則否認這項指控。

奈良鹿被指定為日本的天然紀念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讀賣新聞》報導,愛護會負責保護位於奈良公園內、奈良縣設施「鹿苑」中約340隻奈良鹿。由於其中240隻鹿會偷吃公園附近的農作物,被關在鹿苑內的特別欄舍。日本獸醫丸子理惠近日通報奈良縣,稱特別欄舍內的雄鹿沒有獲得充足飼料,逾7成以上陷入飢餓狀態,每年都有50隻以上的鹿死去。

獸醫指控許多鹿隻沒有獲得足夠的飼料,骨瘦如柴且嚴重掉毛。(圖/翻攝自推特)

獸醫指出,特別欄舍中的鹿體重下滑、毛髮脫落,設施內的飲水處也很骯髒,環境導致鹿隻累積莫大壓力。她過去要求愛護會改善,對方卻充耳不聞,現在只能將此事告知政府單位。對此,愛護會事務局長山崎伸幸反駁她的說法,表示每天都會給鹿隻飼料。對於特別欄舍鹿隻死亡一事,他承認有這樣的狀況,稱野生鹿隻時常會因為壓力死亡。
 
奈良市接獲通報,今日下午將前往鹿苑,確認愛護會的管理體制和鹿的健康狀態。委託愛護會管理鹿苑的奈良縣,也已經對該機構進行調查。奈良縣知事山下真2日表示,本月就會公布調查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奈良鹿#日本#死亡#飢餓#奈良鹿愛護會#虐待#奈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11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