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0:00
邁阿密熱火隊球星巴特勒的新造型嚇壞眾人。(圖/翻攝自Twitter@TheDunkCentral)
邁阿密熱火隊球星巴特勒的新造型嚇壞眾人。(圖/翻攝自Twitter@TheDunkCentral)

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被球迷稱做「士官長」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但他的新造型卻震驚所有記者、球迷,就連隊友也不敢相信,宛若龐克搖滾明星的獵奇造型頓時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巴特勒2日帶著「新造型」出席邁阿密熱火隊的媒體日,一出場便吸引全部記者的目光,只見他留著能改住1隻眼睛的旁分直髮、臉上穿著眉環和鼻環,甚至塗上黑色指甲油,極具特色又有點詭異的造型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有人表示「他對自己的頭髮做了甚麼?」,也有台灣網友以「香吉士」、「東興烏鴉」等影視角色形容巴特勒。

 

 

現身記者會時,巴特勒的髮型也瞬間讓記者們啞口無言,他還開玩笑地說道「我現在很Emo,這是我情緒來時的樣子,別煩我」,相當符合自己類似龐克搖滾明星的造型。事實上,巴特勒去年就曾在媒體日以超誇張的髒辮造型嚇壞眾人,不過開季後便回歸以往正常的造型。

 

 

更多新聞:NBA/不為奪冠離開!巴特勒誓當「餘生熱火人」 豪言將率隊登頂
 
不只網友和記者,就連巴特勒的隊友赫洛(Tyler Herro)和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也對他的造型感到震驚,當3人一起合照時,巴特勒不斷撥動自己柔順瀏海的動作就讓阿德巴約笑到彎下腰,當造型師上前用為巴特勒梳理時,赫洛和阿德巴約對鏡頭擺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由於熱火休季期間沒能搶下先前公開表示想效力的李拉德(Damian Lillard),巴特勒的新造型不免讓人聯想是否與其有關,不過後者受訪時先是向李拉德祝賀,表示「我很高興他去到想去的球隊」,但接著又回到以往那個充滿自信的巴特勒、說道「但我會擊敗李拉德、字母哥和葛瑞芬(Adrian Griffin),然後贏得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邁阿密熱火隊#士官長#球星巴特勒#媒體日#新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2692

0.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