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逼近!日本氣象廳.菲律賓CNN皆估「登陸南臺灣」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13

圖/翻攝氣象署
颱風「小犬」逼近,日本和菲律賓的氣象單位紛紛預測,颱風可能登陸臺灣南部。日本沖繩南部的石垣島,往返離島的船班,已經部分停航;至於菲律賓的呂宋島,也因為大雨,導致部分道路積水。就連泰國氣象局都提醒當地注意,因為泰國已經下了一星期的雨,就怕小犬的外圍環流加重災情。


 
泥水傾瀉而下,河水水位逼近岸邊民宅,泰國在過去一個星期,受暴雨衝擊,至少28個省份泡在水中。

泰國民眾:「水來得很突然,我全程目擊,(過去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嗎),有但沒有淹那麼高,對從我出生以來來沒那麼慘過,從沒見過整個家都淹了。」

泰國共有超過1萬8千戶,受大雨影響不過現在他們可能更擔心,這場水患還要持續,畢竟正在影響菲律賓臺灣和日本沖繩的,颱風"小犬"會一路向西去。

 
日本主播:「由於受到颱風的影響,部分(定期)海上航運停擺。」

先來看日本八重山群島已經出現長浪,往返石垣島的部分航班已經提前宣布停航,至於在菲律賓的呂宋島,當地也下起大雨部分道路積水,當局示警海邊浪高恐怕高達4公尺,而且風力將達到14級,呼籲沿岸民眾提高警覺。

菲律賓氣象主播:「(小犬)持續以每小時15公里,往西北移動,小犬持續逼近,增強速度和威力,預計明晚(4日)將會在南台灣登陸。」

日本菲律賓警戒,兩國氣象單位雙雙預測,小犬可能登陸南台灣,且威力持續增強,恐怕帶來致災性降雨,提醒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小犬#日本#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68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