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澤倫斯基「四處要錢」 馬斯克PO梗圖惹怒基輔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13

圖/翻攝twitter @elonmusk
無人機,不只成為烏克蘭軍隊反攻的利器,還能拿來用來偵測地雷。只是這些無人機要順利飛行,並向指揮中心傳遞畫面,都得靠馬斯克旗下的「星鏈衛星網路」。不過馬斯克卻再次在推特PO梗圖,嘲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沒再伸手要錢」,結果烏克蘭總統顧問立刻反酸,馬斯克根本就是鼓勵俄羅斯作惡。


 
銀灰色機器人,不只能在辦公室裡行走還可以拿起物品並分類收納,特斯拉第一款人形機器人TeslaBot如今來到臺灣了。

特斯拉不只搶攻AI機器人版圖,星鏈衛星的官方推特更宣布部署第二代衛星,它在烏克蘭戰場上也發揮大作用。

烏克蘭排雷志工IevhenPoliachenko:「無人機吊掛的金屬探測器,可以偵測到任何含鐵物體與金屬探測器線圈相比,使用磁強計的優點是,它可以檢測比較深度的異常(物體)。」

 
烏軍無人機不只成為滅敵利器,也可以用來排雷。

烏克蘭排雷志工RomanHekaliuk:「我們發現這枚TM-62地雷,而且裝有爆炸定時器,你可以看到藏在草堆裡埋得很深。」

烏軍靠星鏈衛星網路,讓無人機可以順利飛行運作並和指揮中心聯繫傳送畫面。

但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卻在推特上PO出梗圖大嗆烏克蘭。

就是這張梗圖,馬斯克還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臉P圖上去並寫「5分鐘過去了你還沒要求10億美元的援助」,諷刺基輔當局,一再呼籲西方提供軍援和金援,根本就是死要錢的行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的勝利直接取決於,我們與你們的合作腳步越堅定越堅實,這場戰爭就會結束得越快。」

烏克蘭總統顧問則在推特上發文回嗆馬斯克,指出任何對烏克蘭的沉默或諷刺,都是直接鼓勵俄羅斯的暴力,馬斯克口出狂言惹怒基輔,這不是第一次,恐怕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馬斯克#澤倫斯基#梗圖#基輔#烏克蘭#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0

0.2863

0.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