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6成選民不認同拜登 歐巴馬顧問:連任之路非常不樂觀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1:01
現任總統拜登(左)民調數據不佳,甚至落後對手川普4個百分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任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民主黨假定的下屆人選,但他的年齡、施政表現與領袖魅力,卻不斷遭到挑戰和質疑,民調數據更持續不被看好。甚至在《華爾街日報》(WSJ)最新調查中,倘若拜登與川普再次對決,目前川普以47%支持率微幅領先拜登的43%。在對總統施政表現中,有高達61%比例受訪者認為拜登表現不佳,種種數據讓前總統歐巴馬的政治顧問阿克塞爾羅德(David Axelrod)很憂慮,認為拜登未來連任之路將面臨不少挑戰,情勢相當不樂觀。

 

 

阿克塞爾羅德在訪談中指出,從各種數據來看,拜登陣營目前雖然很糟糕,但還不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他建議團隊是時候開始進行操作,讓選民還沒做出最終選擇前,替自己爭取更多可能和機會。別讓各種對拜登負面的民調充斥在社群和輿論上,應該主動出擊拉攏,讓更多民眾願意支持和理解拜登陣營的政策訴求。
 

更多報導:只允許動物園這麼做 韓國擬禁咖啡館飼養「野生動物」
 
除了民眾普遍不認同拜登施政表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一份民調中,拜登在2020大選獲勝的兩個關鍵州:喬治亞和密西根(Michigan and Georgia),目前川普在兩地支持率都領先拜登,讓民主黨開始緊張不敢大意。


 
真正讓拜登在兩州落後川普的關鍵之一,其實是年輕世代選民,因為兩地未滿45歲的受訪者中,只有9%與11%認為高齡81歲的拜登,是他們理想的總統樣貌;如果必須從川普或拜登兩人中擇一,兩個行政區年輕選民更傾向川普,而且差距都超過10個百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總統#民調#拜登#川普#施政表現#支持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9

0.1340

0.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