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又口誤 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文在寅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12

美國總統拜登,又鬧出失言風波,在參觀一間南韓商風機製造廠時,誤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的「文在寅」,年齡和記憶力問題,成為拜登最大包袱。共和黨內,也有人認為,不該再派同樣高齡的川普對決拜登,最近參選人之一,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就有急起之追的趨勢,已獲得重要金主的支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來科羅拉多州參觀南韓的CS風機製造廠,一開口又讓人捏把冷汗。

美國總統拜登:「但我是你們領導『文在寅』先生的朋友,你知道我們是好人。」

誤把南韓總統說成已經卸任的文在寅,其實一個禮拜前,他才犯過類似錯誤。

 
美國總統拜登(11.20):「比拿到文藝復興巡演,或..布蘭妮的巡演票還難。」

把在巴西開唱的泰勒斯當成小甜甜布蘭妮,另外拜登參觀工廠時又耍起小幽默,卻拿敏感的核足球密碼開玩笑。

美國總統拜登vs.工廠工人:「哇,我的海軍陸戰隊也帶這個,上頭有能炸毀世界的密碼,這應該不是核武對吧?(噢不是),ok呵呵呵。」

對比拜登一人獨秀,共和黨內總統初選競爭還是很激烈。

共和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海利:「川普跟拜登基本打平,有時候可能領先2%,但我們每個民調都領先拜登10-13%。」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就自稱民調力壓拜登,但最令她士氣大振的是這件事。

CNN主播:「口袋超深的金主,對於任何成功的總統選戰來說,都像是氧氣,而海利周二剛剛獲得重大支持。」

 
獲得領導政治網絡組織「美國繁榮行動」的億萬富豪柯克支持(Charles Koch),希望阻止川普被提名,不只他,包含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等多位華爾街大老,也希望看到不同人選,表態支持海利。

南卡選民Elaine Myers:「投給他(川普)等於是投給拜登,我可不希望這種事發生,這是為何我選擇投海利。」

但目前川普在黨內呼聲還是很高,甚至有導演要開拍川普傳記片,並找來酷寒戰士賽巴斯汀(Sebastian Stan)擔綱主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總統#拜登#失言#文在寅#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9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