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偷裝這款追蹤App到手機 目睹兒子「與女老師激情車震」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2:09
美國有名母親抓包兒子和女老師「車震」。(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追蹤位置的App「Life360」自推出以來便引發爭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母親因為懷疑兒子的行蹤而選擇在他的手機上安裝這款App,沒想到藉此找到人時目睹兒子正和自己的女老師「車震」,這段不正當關係曝光後,女老師也被指控犯下5項重罪。


 

更多新聞: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母親在兒子的手機上安裝「Life360」App後​​,近期追蹤到他缺席美式足球訓練,人還在梅克倫堡(Mecklenburg)當地的公園附近閒逛,起疑的母親循線來到此處查看,竟發現兒子正與現年26歲的高中女老師加布里埃拉(Gabriela Cartaya-Neufeld)「激情車震」。
 
無比震驚的母親在拍下車牌後立即報警,警員到場後將加布里埃拉逮捕。據稱加布里埃拉被指控犯下5項性行為相關的重罪,她上個月底被送入梅克倫堡縣監獄,不過目前已獲得保釋。
 
 
根據警方的說法,這名家長先前就聽聞兒子有「不正當關係」的傳言,更在他缺席美式足球訓練之前就起了疑心,檢察官更透露2人的關係在校內已流傳數個月,據傳他們發生關係的地點包含車內、女老師母親家中以及她自己的住所。



更多新聞:性侵到畢業都未曝光 女體育老師對14歲男學生「伸魔爪」遭逮
 
事實上,「Life360」​​越來越受到希望監控孩子行蹤的父母的歡迎,這款App每個月擁有約5000萬名活躍用戶,且今年的收入預計將達到驚人的3億美元(約新台幣93.6億)。
 
不過部分人士者對「Life360」​​是否會造成過度壓迫提出批評,更質疑這款App收集手機資料的方法。此外,父母的使用也引發青少年和年輕族群的反彈,據稱包含Reddit在內的多個社群平台都充斥著如何破解「Life360」的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應用程式#APP#Life360#母親#女老師#車震#不正當關係#學生#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7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