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完全康復機率高 道奇隊醫:最快明年9月投模擬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09:53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至於他在今年9月針對受傷的手肘進行手術,道奇隊醫艾爾崔克(Neal ElAttrache)表示「有極高機率完全康復」,更透露「最快能在明年9月投模擬賽」。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記者會QA一次看 想拿世界大賽冠軍選道奇
 
大谷翔平今年傳出右手肘尺側韌帶撕裂傷勢,導致「投手大谷」提前關機,最終在今年9月20日進行手術治療,艾爾崔克指出「他(大谷)接受的並非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而是採用新技術『內部支撐』(Internal Brace)來修復,同時加強健康的韌帶、延長職業壽命」。
 
此外,艾爾崔克當時表示若大谷的復健進度順利,預估2024年開季就能以「打者大谷」身分趕上開幕戰,更能在2025球季迎回「投手大谷」、重拾二刀流。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加持道奇主場門票翻倍 最貴座位30萬台幣
 
艾爾崔克近日接受《洛杉磯時報》專訪,透露大谷本次動刀跟首次動韌帶置換手術的人一樣「有極高機率完全恢復」,更強調「如果一切都能跟著計畫進行,大谷將在明年9月進行首場投球模擬賽」。
 
道奇隊明年3月20、21日將與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在韓國進行海外開幕戰,預計屆時「打者大谷」將能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手肘#手術#復健#隊醫#韌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120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