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加持道奇主場門票翻倍 最貴座位30萬台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21
大谷翔平帶來的經濟效應驚人,道奇隊開幕戰門票接連飆漲。(圖/翻攝自洛杉磯道奇推特)

MLB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的天價合約加盟道奇隊,MLB也宣布,大谷翔平的17號道奇隊球衣開放預購後,銷量已經刷新紀錄,甚至超越足球巨星梅西C羅。大谷帶來的經濟效益驚人,據《Forbes Japan》報導,道奇主場明年開幕戰的價格已經翻倍,最貴的座位門票甚至要9628美元(約新台幣30.1萬元),相當驚人。
 
報導指出,根據販售門票的網站TicketiQ上的售價,道奇隊主場開幕戰明年3月28日對決紅雀的比賽,在大谷爭奪戰還未有定論之前,最便宜的票價是190美元(約新台幣5900元),然而當大谷確定將加盟道奇,門票馬上翻倍,現在已經飆到455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

 

大谷翔平道奇隊17號球衣預售銷量破記錄。(圖/翻攝自洛杉磯道奇推特)

從平均票價來看,在大谷簽約道奇之前,該場比賽的平均門票售價為580美元(約新台幣1.8萬元)。消息公布後24小時內,平均票價立刻翻倍,現在已經來到1236美元(約新台幣3.8萬元)。


而該場比賽全場最貴的門票,是靠近球場的球隊休息室俱樂部空間(Dugout Club Seat)座位,一張門票售價高達9628美元(約新台幣30.1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道奇隊#門票#開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