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本由伸爭奪戰也開搶! 大谷翔平為道奇親自出馬招募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09:59
山本由伸是自由球員市場上炙手可熱的投手,大谷翔平也親自出馬招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以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簽下大谷翔平後,自由球員市場下一場爭奪戰的主角變成「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大都會、洋基、巨人、藍鳥、道奇等隊競爭激烈,而已經完成加盟的大谷翔平也親自出馬,希望招募山本由伸加入道奇隊。
 
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爾達亞(Fabian Ardaya)指出,週二(12日)山本由伸前往道奇球場,與道奇球團見面。在招募會談上,大谷翔平、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史密斯(Will Smith)都出席,團隊可謂相當豪華,據說貝茲還是山本由伸心目中非常喜歡的球員。

 

貝茲也在招募團隊的行列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爾達亞透露,當山本由伸進入道奇球場時,場上的大螢幕顯示出山本由伸的名字和照片歡迎他,還有山本穿上道奇球衣的畫面。同樣來自日本的大谷翔平也沒有缺席,他在今年WBC棒球經典賽時,與山本由伸是國家隊隊友。

大谷翔平(右)與山本由伸(中)在經典賽時是國家隊隊友。(圖/翻攝自山本由伸IG)

大谷翔平與道奇隊的天價合約包含一條特別條款,讓道奇隊可以延遲支付97%的薪水,省下大筆奢侈稅、獲得更彈性的薪資空間以補強隊上陣容。由於道奇隊下個賽季只需要付給大谷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48萬元)的年薪,他們應有足夠的資金吸收山本由伸可能上看3億美元(約新台幣93.7億元)的合約以及約4690萬(約新台幣14億元)美元的轉會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道奇隊#貝茲#佛里曼#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38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