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7億大約「神祕跳脫條款」曝 老闆總管換人可跳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2:06
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隊的合約細節陸續曝光。(圖/翻攝自X@MLB)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隨著合約細節陸續曝光,除了大谷主動提出的「延後支付」外,又有記者提到合約內含「神秘跳脫條款」,且觸發條件相當特殊。


 

更多新聞:MLB/大谷再創紀錄!球衣預購超車梅西、C羅 道奇明辦記者會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14日在個人X平台上爆料,大谷的合約中寫道「如果道奇球團的特定人員有所更換,球員(大谷)就能在人事異動該季結束後選擇跳脫合約」,不過羅森塔爾補充說自己不清楚此條款所指的球團特定人員究竟是誰。
 
《美聯社》後續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的說法,大谷合約中所指的特定人員正是道奇共同老闆、主席華特(Mark Walter),以及現任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
 
 
此外,羅森塔爾員還提到合約的其他細節,包含「大谷會向道奇球團的慈善機構捐贈不到1%的金額」,另外還要求在道奇隊的每場主場賽事(無論例行賽或季後賽)都要提供翻譯以及包廂。

 

 

更多新聞:MLB/大谷佛心!220億薪水「有214億延後領」還不收利息
 
除了上述細節,大谷與道奇隊簽下的天價合約中最為人驚訝的便是「延後支付」,具稱大谷在簽約的2024年至2033年共10年間、每年僅領取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39萬)的薪資,剩下的6.8億美元(約新台幣212億)則會在合約後10年(2034至2043年)分期支付、還無須任何利息。
 
據稱這是大谷主動提出的,他希望讓道奇球團在薪資空間、奢侈稅上有更多彈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棒球

#美國職棒#MLB#大聯盟#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合約#脫逃條款#延後支付#細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5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