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1:58
列車緊急停車,32名乘客倒掛在半空中。(圖/翻攝自@tokyoaccident推特)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列車因安全問題停滯在空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日媒報導,雲霄飛車在14日上午因為出現安全問題,設備感應到異常後啟動安全系統,列車緊急在半空中停止。目前園方並未出面說明是出於何種安全問題,或設施是否出現故障。當時車廂全部坐滿乘客,總共32人就這樣停滯在半空中,倒吊懸掛在約40公尺高的制高點附近。
 

 

 


 
 
後來工作人員趕緊協助乘客離開車廂,沿著雲霄飛車軌道旁的緊急階梯及通道避難,等待時間最長的乘客足足花了45分鐘才脫離險境。
 
根據大阪環球影城官方網站介紹,「飛天翼龍」雲霄飛車是侏儸紀公園區域的尖叫類型設施,最大的特色是以臉、身體朝下的姿勢搭乘,中途還有360大高速轉動的軌道。去年2月,該雲霄飛車也曾發生類似的半空緊急停駛事件,當時也是因為設備檢測到異常,導致列車在半空中緊急停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雲霄飛車#安全問題#大阪環球影城#USJ#飛天翼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73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