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男「沒護照、機票」飛抵美國 空服員:每頓飛機餐都要2份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0:03
俄羅斯男子奧奇加瓦在沒有機票、簽證和護照的情況下飛抵美國洛杉磯。(圖/翻攝自X@ground151fubar)

有名俄羅斯男子本月4日搭乘飛機抵達美國洛杉磯,過海關時卻被發現完全沒有簽證以及護照,隨後被以「偷渡客」身分起訴,機組人員更透露這名男子行為詭異,在機上時不斷走動及換座位、甚至不斷要求2份餐點,調查人員正針對他如何搭上飛機等細節進行釐清。

 

 

更多新聞:丹麥神秘男沒護照機票還成功偷渡美國 海關傻眼
 
 
《CNN》報導,這名俄羅斯公民名叫奧奇加瓦(Sergey Vladimirovich Ochigava),他4日從丹麥哥本哈根搭機「偷渡」至美國洛杉磯,一直等到準備出關時才被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發現他完全沒有簽證及護照,據稱奧奇加瓦一開始還辯稱自己把護照留在飛機上。
 
CBP人員後續在北歐航空(SAS)及其他任何國際入境航班的名單上都找不到奧奇加瓦的資料,隨後他被以偷渡罪名逮捕,據稱他在加州中區的地方法院受審判時堅稱自己無罪,奧奇加瓦目前被關押在洛杉磯聯邦監獄、等待26日的陪審團審判。
 
根據調查資料,CBP人員在奧奇加瓦的iPhone中發現1張俄羅斯身份證、1張以色列身份證和1張護照的不完整照片,並稱「我們認為他是俄羅斯公民,但無法確認他可能擁有任何以色列公民的身份」。
 



更多新聞:罰不怕!印尼男靠垃圾袋游泳偷渡星國 遭判刑加7下鞭刑
 
此外,北歐航空機組人員透露奧奇加瓦在整個航程中行為詭異,除了不斷更換座位、走動外,每次供餐都要求2份餐點,更試圖吃下只屬於機組人員的巧克力,機組人員也坦言沒有見到奧奇加瓦的登機證,他全程坐在「本應空著」的座位上。
 
奧奇加瓦5日接受CBP官員審問時提到自己擁有經濟和行銷博士學位,還聲稱自己「很久以前在俄羅斯擔任經濟學家」,並表示「自己已經3天沒有睡覺」,更詭異的是奧奇加瓦似乎完全不明白發生什麼事,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有去美國的機票、自己是如何登上飛機,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哥本哈根登上飛機。
 
美國聯邦當局正努力查明奧奇加瓦是否有任何間諜活動跡象,目前也認為他可能出現心理健康問題,但是「沒有證件就飛抵美國」、「未持有效機票就搭上航班」等問題仍相當可疑,哥本哈根機場的公關經理克爾斯坦(Lisa Agerley Kürstein)表示相當重視此事,希望能查清並提升安全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丹麥#俄羅斯公民#偷渡#美國#洛杉磯#簽證#護照#逮捕#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59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