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施工電梯20公尺高空失速墜地 5名工人慘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7:18
瑞典驚傳施工電梯死亡意外。(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北歐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北部城市,11日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一處正在搭建公寓的工地,施工電梯突然從20公尺高處墜地,5名搭乘的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正在依業務上過失致死嫌疑進行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在斯德哥爾摩郊區松德比貝里市(Sundbyberg),一座施工電梯11日凌晨突然從高空墜落,導致5名工人喪命。松德比貝里市政府表示,該工地對員工的生命與健康存在風險,12日將全面停工。

 


意外發生後,專家已抵達現場進行調查。瑞典高級檢察官喬納森(Gunnar Jonasson)表示,正在進行初步調查,國家事故委員會也在確認是否因工作環境違規,引發這起死亡意外。他稱當局正在努力辨識死者的身分與聯絡家屬,並未透露5人的死因。發生意外的施工電梯製造公司11日表示,這款電梯在全球已使用20多年,不曾發生這樣的事件。
 
進行施工的建築公司表示,作為主承包商,將為工作地點的安全承擔責任。瑞典建設工人工會發言人庫柏(Tomas Kullberg)指出,這場致命意外發生後,斯德哥爾摩所有施工電梯均暫停使用。他同時透露5名死者是外包公司的員工,可能非瑞典公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歐#瑞典#工安意外#電梯#斯德哥爾摩#死亡#施工#工地#施工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