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薪才300!農婦「中9千萬樂透」秒花光 霸氣喊話:我錢用不完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0:52
泰國一名農婦日薪僅300泰銖,但她仍在短時間內花光9000萬泰銖的樂透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有一名農婦雖然日薪只有300泰銖(約266元新台幣),但她卻在日前幸運中了樂透大獎,開心地把9000萬泰銖(約7900萬元新台幣)抱回家。不過,令人感到訝異的是,農婦竟在短時間內就把所有獎金花光,更信心滿滿地表示:「我有花不完的錢。」

根據泰媒《Sanook》報導,住在烏隆府(Udon Thani)農沙縣的潔歐(JaeAo),是當地某木薯農場的農婦,雖然每天的日薪只有300泰銖,但她每天仍然很勤奮地工作,且因為農場人手不足,她有時甚至還會無償幫助他人,並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潔歐日前幸運抱回9000萬泰銖獎金,結果竟在短時間內全數花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潔歐在日前有天心血來潮買了一張樂透彩券,結果竟幸運地中了9000萬泰銖的大獎,然而令人感到訝異的是,她竟在短時間內就把所有獎金花光。儘管潔歐並沒有透露自己把錢花在哪,但她仍對於自己的財務狀況感到非常有信心,甚至自豪地表示「我有花不完的錢」。

潔歐丈夫生前留了一大筆遺產,讓她自豪表示「錢花不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潔歐透露,她的外國籍丈夫替她留了一份龐大的遺產,且對方在離世前就已做好妥善的規劃,將財產分別存到不同的銀行,好讓潔歐、孩子們能夠有個衣食無缺的生活。另外,潔歐也表示,她在農場賺來的薪水雖然金額不多,但她準備把它們當成孫子的學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農婦#日薪#樂透#獎金#花錢#Udon Thani#JaeA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2261

0.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