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中學傳鬧鬼!5女學生上課一半 突「集體中邪」瘋狂哭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08:57
馬來西亞某中學疑似鬧鬼,日前更發生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的詭異事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森美蘭州(Negeri Sembilan)某中學在近日疑似發生「鬧鬼」事件,且其中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突然在校園內激烈哭鬧,令當地居民恐慌不已,校方甚至還找來宗教師到場替學生們禱告。根據當地政府說法,這起事件目前已獲得控制,但學生們離奇「歇斯底里」的原因仍不明。

根據《中國報》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4日,位於森美蘭州波德申(Port Dickson)的一所中學,疑似發生了鬧鬼的事件,有3名馬來人女學生、2名印度裔女學生突然在校園內激烈哭鬧,出現一連串「歇斯底里」的行為,令其他師生感到非常緊張。

 

5名女學生在上課過程中突然激烈哭鬧,出現一連串的「中邪」舉止。(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教育署事後也發表聲明證實,的確有5名女學生出現「集體歇斯底里」的情況,而也有不少華裔學生的家長在得知此事後,前往神廟求取護身符。另外,校方也在這起怪事發生的當下,就立刻聯繫宗教師到場禱告,協助穩定女學生們與其他師生的情緒。

坊間傳聞,這所中學過去已多次發生學生集體中邪的事件。(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儘管當地官員出面強調,這起事件已經獲得控制,也希望家長們不要太過恐慌。不過,坊間也有不少傳言指出,該校過去就曾多次鬧鬼,且學生們集體中邪的事件更是層出不窮,只是最終都能圓滿解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Negeri Sembilan#Port Dickson#中學#女學生#鬧鬼#中邪#歇斯底里#哭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5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