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一半除冰器故障!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乘客困20小時軍營過夜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8:07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乘客受困機上20小時,最後還只能睡軍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載著數百人的班機,日前原定從荷蘭飛往美國,未料飛行途中其中一具引擎卻出現除冰器故障,最終緊急迫降在加拿大一處人煙罕至的小機場。由於當地已找不到足夠住宿,乘客受困機上近20小時後,許多人最後被迫在荒涼軍事基地過夜。
 
每日郵報報導,載著超過270名乘客的達美航空135號班機,9日下午1時15分從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起飛,原定9小時後降落美國底特律(Detroit),不過飛行途中突然出現除冰器故障,機組人員不得不改道飛往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的古斯灣機場(Goose Bay Airport)。

 
 
這座機場軍民兩用,既是加拿大皇家空軍(RCAF)基地,也供民航機使用,不過通常只讓通用航空(GA)飛機降落,乘客數量不得超過15人。


降落後機艙一片混亂,有乘客抱怨機組人員直到最後一刻才告知飛機出狀況,乘客杜布斯(Dubbs)說道,「在達美航空的航班上被困了近20小時,現在下飛機的唯一方法是醫療緊急情況,我們已經有人因此被護送下機。」乘客霍利(Holly Dubbs)則表示,「我們降落在一個不是國際機場的機場。它很小。周圍什麼都沒有。」

 
後來一行人好不容易被允許下機,卻因住宿不夠,許多人被迫在偏遠軍營過夜。而達美航空原想派出一架飛機支援,但因機組人員已超時工作,不得不再另尋。最後,直到10日下午一行人才搭機離開,距離原來航班起飛時間已近 24小時。更慘的是,有乘客表示難以取回行李,因為被錯誤置放在另一航班上。


達美航空發言人指出,乘客將獲得賠償,但並未具體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達美航空#迫降荒地#加拿大#古斯灣機場#軍營過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7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