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香蕉爆紅台灣訂單接不完 日廠超困惑:拿來幹嘛?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0:44
日本的鋼鐵香蕉鐵鎚在台灣爆紅,廠商表示訂單接不完。(圖/翻攝自IRON FACTORY IKEDA推特)

日本鋼鐵香蕉工廠「IRON FACTORY IKEDA」日前在台灣爆紅,該廠商生產的鋼鐵香蕉主要用來作為鐵鎚用途,因為獨特的香蕉造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近日工廠更在社群上透露,他們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讓工廠忍不住感到納悶:「鋼鐵香蕉的訂單一直找上門,台灣的大家,都是拿鋼鐵香蕉做什麼用途呢?」此外,廠商還透露,除了鋼鐵香蕉,鋼鐵製的螃蟹、牡蠣、蛤蜊等餐具,也相當受到台灣顧客的歡迎。
 
製造鋼鐵香蕉的工廠「IRON FACTORY IKEDA」日前在社群發文宣布,自家工廠製造的鋼鐵香蕉在全世界的市場占比最高,奇特的香蕉造型鐵鎚引發熱議,獲得大量關注,台灣民眾也熱烈討論鋼鐵香蕉的用途。

 


根據日本廠商提供的商品資料,鋼鐵香蕉長度為20公分左右,重量為1.5公斤,含稅後售價為1萬1877日圓。廠商還提到表示,自從鋼鐵香蕉爆紅之後,就不斷接到來自台灣的訂單,讓他們不禁好奇,這麼多訂單,是拿鋼鐵香蕉來做什麼用途?
 

 

 


除了鋼鐵香蕉之外,該廠商生產的鋼鐵製餐具也很受到台灣顧客歡迎,包括鋼鐵螃蟹、牡蠣、蛤蜊、螺貝造型的碗等。另外,有一款動漫作品《鋼之鍊金術師》的鋼鐵頭盔,靈感來自主角愛德華之弟阿爾馮斯的造型,這款商品在台灣、香港的銷量也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鋼鐵香蕉#鐵鎚#台灣#日本#訂單#IRON FACTORY IKED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4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