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議員痛罵政府挺以色列 下一秒心臟病發倒地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06
土耳其議員比特梅茲12日在議會發言完心臟病發倒地。(圖/翻攝自X@CollinRugg)

以巴衝突升級讓各國政府陷入爭論,土耳其議員比特梅茲(Hasan Bitmez)近期就不斷痛批當局仍執意與以色列合作,沒想到他12日在議會發言到一半時,疑似因太激動而心臟病發、下一秒竟在所有議員面前倒地,雖然立即送醫但依舊於14日過世

 

 

更多新聞:批以色列「逃不過真主怒火!」 土國議員罵完當場昏倒
 
《路透》報導,現年54歲的比特梅茲隸屬於反對派的「費利西蒂黨」(Felicity Party),他近期不斷批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領導的政府在加薩戰爭未解的情形下,仍與以色列進行貿易,沒想到竟發生意外。
 
曝光的影片中,比特梅茲12日在土耳其外交部2024年財政預算的辯論中向議員發表演說,他痛訴「你們允許船隻前往以色列!你們無恥地稱其為貿易!你們是以色列的同謀!」,更稱「你們手上沾滿巴勒斯坦人的血!以色列在加薩投下的每顆炸彈都是你們造成的!」。
 
 
沒想到演講結束後,比特梅茲面露不適、下一秒就突然倒在地板上,嚇得其他議員趕緊從座位衝出來查看。



更多新聞:剛砲轟「以色列難逃真主懲罰」 土耳其議員突心臟病發倒地命危
 
土耳其衛生部長科卡(Fahrettin Koca)12日表示「他(比特梅茲)的心臟停止跳動,然後在議會被成功實施心肺復甦,並在20 分鐘內轉移到醫院,醫院的設備讓他活了下來」。不過科卡14日出面證實比特梅茲最終仍未能存活,並透露「他(比特梅茲)心臟的2條主要靜脈完全阻塞」。
 
據悉,比特梅茲畢業於開羅的「艾資哈爾大學」(Al Azhar University),除了曾擔任「伊斯蘭聯盟研究中心」(Centre for Islamic Union Research)的主席外,此前還曾在伊斯蘭非政府組織工作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土耳其#以色列#議員#心臟病#死亡#加薩#巴勒斯坦#倒地#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