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恩雷諾斯「互動大玩偶」萌翻 《全面攻佔》雙帥再出擊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8:28

熟男演員的滿滿魅力!萊恩雷諾斯接演新片《幻幻之交》,劇中和虛擬大玩偶暖心互動,讓人光看預告片就覺得療癒;另外「傑瑞德巴特勒」和「亞倫艾克哈特」也聯手出擊,打造全新諜報片。


 
電影《幻幻之交》:「嗨,看看你,我保證她跟我會是麻吉,她看得到你嗎,就快了你在幹嘛,別鬧喔藍藍,不。」

突然蹦出的超大玩偶,萊恩雷諾斯頓時看傻,一問才知道這些都是曾經,生活在小朋友大腦中的角色,能靠肉眼見到他們的還有「她」。

電影《幻幻之交》:「怎麼回事,你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我是幻幻,懂嗎幻想的朋友,我們的小朋友長大了,所以要找新的。」

 
小女孩凱莉·佛萊明,歷經情緒上的過渡期,交了這些「幻想朋友」,成為心境上一大依賴,和萊恩雷諾斯溫情互動,更令人會心一笑。

演出「幻幻之交」的,包括史提夫卡爾麥特戴蒙,喬恩史都華,菲比沃勒布里奇。

劇本存在導演心中整整7年,感慨邀請這黃金陣容著實不易,另一部同樣有,實力派熟男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和亞倫艾克哈特聯手出擊。

電影《叛諜檔案》:「有人在勒索中情局,他們大開殺戒來示意,想讓人以為是中情局在殺人,你懂這代表什麼吧,意味著惡徒拉德克回來了。」

犯罪集團藉凶狠手段,敲詐美國中情局,更一度傳出裡頭有內鬼,不得以人事清查,卻得和時間賽跑。

電影《叛諜檔案》:「一定有內鬼向他通風報信,如果特務名單洩露,全球組織會聯手對付我們,你明知我的能耐,別想阻止我。」

動作片結合諜報元素,顏值演技劇情同時兼具,為全新力作增添滿滿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恩雷諾斯#全面攻佔#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79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