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1:30
翁家明、陳亞希在《市井豪門》結緣,日前到《玄天上帝-天知道》劇組探班。(圖/民視提供)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驚喜合體盧貝松! 獻愛的抱抱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翁家明說接拍這部戲很有緣份,有很多印象深刻的事情,像是古代穿越時空到凡間濟世救人,所以有平凡人造型也有神仙造型,讓劇組費盡心思,選好服裝後還要經過拜拜請示,得到祂的同意才能穿出來亮相,事事必遵照帝爺公指示才行。

更多新聞:統神親吐留給小孩「1人1房+500萬」 網羨慕喊:亞洲慈父

而翁家明剛過61歲生日,透露當天有跟老婆俞小凡、女兒一起去吃牛排大餐,兒子也有打視訊電話回來祝賀,算是跟全家人一起溫馨過生日。生日願望一樣,希望全家人的身體健康、快樂過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家明#《市井豪門》#陳亞希#《玄天上帝-天知道》#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2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