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YTR遭爆劈腿約X!被酸「不到8公分」 九妹、阿滴衰躺槍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6:53
YouTuber「RJ廉傑克曼」被爆私下經常約砲。(圖/翻攝自IG@jaychang0127)

「RJ廉傑克曼」阿傑因外型酷似藍正龍,深邃的五官加上一頭及肩長髮,被網友封為「最帥YouTuber」,不過如今遭踢爆私生活有問題,在與女友交往期間立單身人設多次約砲,還私下開罵Joeman和阿滴,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釣出Joeman與阿滴前來留言。

女網友發文炮轟。(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有女網友昨(16)日在臉書發文怒轟,「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懶覺,他X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直言被約過的女孩都很善良,「都沒人出來瞎說大實話的嗎?」原PO透露,男方人設是純情單身直男,但其實有個交往4年多的女友,卻瞞著對方經常約砲,「到底欺騙多少女粉絲的心啊?聽說名氣很大,這樣也是也蠻有勇氣的啦」。

貼文釣出Joeman、阿滴親自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再度被酸!Joeman爆染毒後1個月 留言曝光:歡迎嗆我
 

原PO還加碼爆料,「他偷偷跟我說,九X跟啊X很勢利眼,還叫我不要說出去」,讓她忍不住酸「我是不知道把關係撇乾淨的小X軟爛男有什麼資格說啦。」而該留言竟引來YouTuber Joeman 回覆「不知道你在講誰,我認識嗎?」YouTuber阿滴也現身留言「阿X…」並配上一個好奇的表情。

大批網友留言吃瓜。(圖/翻攝自「RJ廉傑克曼」臉書)

更多新聞:謝和弦辣妻揹香奈兒看秀「遭疑假包」 大哭發聲:已標示清楚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敲碗公布所指何人,原PO最後直接實名爆料,「算了!我不管了啦!放大絕!RJ!」不過沒過多久,這則留言已經被她本人刪除,但仍有不少眼尖網友看到,湧入RJ社群吃瓜留言,「如果這波不告就等於默認了,趕緊的打給Toyz解套」、「可以把頭髮的長度分一點給懶覺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RJ#RJ廉傑克曼#阿傑#RJ阿傑#Joeman#阿滴#約砲#劈腿#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4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