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新聞女王》金句連發 上班族好有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09

佘詩曼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被喻為是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日前播出完結篇,熱度持續延燒。台灣串流平台也有跟進播出,登上戲劇熱播榜第四名,大陸豆瓣影評網站給出7.8分,每一集出現的金句說中了上班族的心聲。

圖/翻攝自 MyVideo

 
戲劇《新聞女王》片段:「提詞機也沒有你怎麼做事的,這是因為你不跟稿子念,自作主張只想著自己。」

新聞台黃金時段的當家雙主播搞內鬥,佘詩曼一句話證明自己的地位,讓馬國明不敢再講話。

戲劇《新聞女王》片段:「我是退下來了,但是看看我現在這個位置,完全沒人能頂替就知道分別了。」

 
這是佘詩曼主演的港劇,被網友喻為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演出電視新聞台的明爭暗鬥,為了搶新聞奪全力,公司分裂派系,其中佘詩曼的女王風範,在戲劇裡金句連發,讓上班族們聽了好有感。

戲劇《新聞女王》片段:「你有沒有聽過米蘭昆德拉說過一句話,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所以拜託你下次不要再思考了。」

戲劇《新聞女王》片段:「每行都比做新聞有經濟效益,那我問你,電話詐騙可以多賺一千倍,是不是代表騙子,比新聞貢獻大一千倍。」

為了貼切演出資深主播的氣勢,佘詩曼找主播朋友請益之外,電視台更搭了迷你主播台讓她可以自主練習,果然戲劇開播繳出亮眼成績單,連三周霸佔收視冠軍,大陸台灣串流平台跟播,在網路上掀起議論。

戲劇《新聞女王》片段:「你連狗咬人都無法想像,人咬狗的世界不適合你,還是找個男人嫁了吧。」

電視劇還登上Google香港,2023年熱搜節目榜首,寫實的劇情帶出辦公室勾心鬥角的黑暗面,吸引中港台影迷沉迷追劇,似乎帶動了港劇復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港劇#宮鬥劇#台灣串流平台#戲劇熱播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82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