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台灣媳婦!「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點出1關鍵 羞認很羨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3:31
阿部瑪利亞接下髮梳代言,暢談小時候爸爸替她綁雙馬尾的趣事。(圖/潘朵拉的美妝盒提供)
阿部瑪利亞接下髮梳代言,暢談小時候爸爸替她綁雙馬尾的趣事。(圖/潘朵拉的美妝盒提供)

 《木曜4超玩》主持阿部瑪利亞(Maria Abe)推出新單曲〈11th hour〉,從小就在演藝圈打拼的她,現在隻身在台灣生活,深感台日家庭關係大不同,「看到台灣家庭溫暖的感覺蠻羨慕!這也是我考慮可以嫁給台灣人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阿部瑪利亞很羨慕台灣的家庭互動,更考慮因此嫁給台灣人。(圖/潘朵拉的美妝盒提供)

人氣超高的阿部瑪利亞,近來更獲邀代言髮梳品牌,廣告裡有著媽媽替小時候的她梳頭畫面,讓粉絲以及阿部瑪利亞的媽媽都看哭了,甚媽媽更轉發限動,直呼睹片思人,她趕緊安慰遠在日本的媽媽,「媽媽不要哭!速回日本給媽媽看爹斯!」

不過阿部瑪利亞也爆料:「小時候幫我梳頭的都是爸爸耶!」她表示國小時喜歡綁雙馬尾,但媽媽因為工作,必須很早出門,綁頭髮工作只能交給爸爸,「爸爸綁的很不對邊,我覺得很難看,然後就開始哭著說不去上課。」然後爸爸也趕著上班,只好把阿部扛上車送去學校。

 
更多新聞:歌手張宇傻眼!閉關12天驚收「被離婚」 一看手機嚇到了

阿部瑪利亞從小就是給爸爸綁頭髮,笑虧爸爸就是她的造型師。(圖/潘朵拉的美妝盒提供)

她笑說爸爸一回生二回熟,越來越綁越好,當爸爸開始對雙馬尾上手時,阿部瑪利亞自招開始嫌膩,要求綁別的髮型,「爸爸綁不好、我哭、到爸爸上手了,我又膩了!」父女陷入無限循環迴圈,阿部瑪利亞笑說:「後來爸爸變成很會綁頭髮,搞得很像造型師爹斯!」
 
提到台日習慣的不同,阿部瑪利亞深刻感受到台灣朋友的家庭關係非常好,「日本通常成年後離家,很多直到要結婚,才回去老家打招呼,新年也沒有一定回家過。」她解釋日本家庭並非親子關係不好,「日本的文化比較是各自努力,從遠方給予支持的感覺。」耶誕佳節將至,她表示目前還無法有任何安排,但很重視儀式感,計畫找一天約好友來家中一起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阿部瑪利亞#木曜女神#髮梳品牌#新單曲#台灣人#11th hour#Maria A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7

0.1495

0.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