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辣妻揹香奈兒看秀「遭疑假包」 大哭發聲:已標示清楚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2:13
陳緗妮和老公謝和弦去看時裝秀,身上揹的香奈兒包卻引發關注。(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陳緗妮和老公謝和弦去看時裝秀,身上揹的香奈兒包卻引發關注。(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生第一胎時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意外讓謝和弦遭網友砲轟「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讓她立刻出面澄清。近來夫妻倆受邀出席時裝秀,卻有網友指她「買Chanel的A貨假包」,讓她今(17)日凌晨火速澄清。

更多新聞: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1句話震撼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陳緗妮(前排左)的香奈兒包遭網友質疑是假貨。(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陳緗妮在臉書笑說,這是她第一次觀賞時裝秀,她和老公謝和弦穿同款花樣的寬鬆上衣,孕肚全被遮住。另外她難得揹著香奈兒的黑色金扣包亮相,鮮少有奢侈品隨身的她,意外成了網友關注,還被傳是買A貨假包,她在留言區無奈說:「但…我沒買啊!」更附上大哭的表情符號,「對不起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已於內文標示清楚。」

更多新聞:王識賢遭爆不爽Ella「缺席還牽拖」! 露面全說了:順著她的毛抓

 
陳緗妮發文澄清,表示包包是官方正品提供。(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謝和弦和陳緗妮婚後風波不斷,不過夫妻倆攜手度過難關,接下來將迎來第2胎誕生,日前他在臉書開心宣布是女兒,不過卻有網友指他在老婆生完第1胎後,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指他將老婆當生孩子的工具。

對此陳緗妮也硬起來回擊網友,表示因為放不下愛貓「謝燙燙」,加上自己很重視隱私,不希望配合月子中心的作息和限制,認為回家休養是最好的選擇,更表示:「不能讓這樣荒謬的言論持續散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陳緗妮#香奈兒#A貨假包#生小孩工具#時裝秀#孕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83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