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2:50
林襄工作滿檔暴瘦。(圖/翻攝自林襄IG)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更多新聞:《紅人榜》女歌手爆離婚! 周惠珊淡出嫁「大16歲叫賣哥」產子血崩

 

林襄透露瘦到內褲鬆掉。(圖/翻攝自林襄Threads)

畫面中,林襄穿著短版背心和短裙,露出平坦小腹,四肢纖細的她表示:「又瘦了。」粉絲擔心直呼:「求求妳別再瘦了」、「太瘦了啦」、「多吃一點啊」、「求妳認真吃飯啦襄~ 妳已經好瘦好瘦好瘦好瘦」。

更多新聞:許維恩69歲美女媽失智! 長照8年「已不記得我」盼奇蹟出現

 
林襄曾曬出平坦小腹。(圖/翻攝自林襄Threads)

林襄近期為工作馬不停蹄,除啦啦隊員身分,她最近加入TVBS《11點熱吵店》,化身性感俏護士,也參與實境節目錄製,時間幾乎被工作填滿,前陣子她貼出大啖美食的美照,又分享吃生菜一週的成果,表示:「吃了一個禮拜的生菜,肚子平到不行,每天起床都大便。」照片中林襄躺在床上,露出結實腹肌,在飲食方面的克制力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暴瘦#樂天#11點熱吵店#樂天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