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徵「司機月薪12萬8」結局超意外 郭鬼鬼:履歷都寫好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5:36
瑀熙外型甜美。(圖/翻攝自瑀熙臉書)

電競實況主瑀熙,近年拓展YouTube頻道,備受關注,性格搞怪幽默的她,近日PO出一篇「徵私人司機月薪12萬8」,福利超好,不但是BMW M3代步,還附一支iPhone 15 pro max等,連網紅郭鬼鬼都直言「履歷都寫好了」。

 

 
更多新聞:觀看數1天破百萬!愛莉莎莎「同框柯文哲」被讚爆:真的很勇敢

瑀熙PO出一篇徵求私人司機的貼文,月薪是12萬8千元台幣,加班費每小時還補貼500元台幣,勞健保齊全也有三節獎金,過年還能放年假。
 
此外,福利待遇的部分,平日以BMW M3代步,附一支iPhone 15 pro max、Rolex(勞力士)水鬼系列手錶,「每月補助治裝費用2萬,每2個月日本旅遊」,每年也會依照工作表現調整約20%的薪資。至於條件需求,則是需要25歲以上,身體健康強壯,不菸不酒,個性勤勞、古意(憨厚),負責送上下班(禮拜一到禮拜五),六日週休」。

 

更多新聞: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新聞女王》金句連發 上班族好有感!

接著瑀熙突然話鋒一轉,「各位朋友們!如果你有這樣的工作~記得通知我一聲!因為我也在找,拜託拜託!」,被結局看傻的網友紛紛留言「害我在找連結」、「本來要報名了」、「搞笑系」、「嚇到,差點找妳報名」、「我還認真看完,妳贏了!」、「被騙了」、「我還以為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瑀熙#電競實況主#YouTube#網紅#司機#薪水#福利#郭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9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