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星孫燕姿成功!八點檔男星生日收絕版大禮 許願遭打槍糗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6:12
洪浩竣(左圖)相當喜歡孫燕姿,生日時收到「孫燕姿20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又驚又喜。(圖/闊思音樂提供、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洪浩竣(左圖)相當喜歡孫燕姿,生日時收到「孫燕姿20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又驚又喜。(圖/闊思音樂提供、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歌手洪浩竣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11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唱給聽眾聽。今(17)日是洪浩竣的生日,經紀人知道他喜歡孫燕姿,特別送上「孫燕姿 20 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驚喜萬分。

更多新聞:周海媚生前最後工作曝光! 爆紅埋健康隱憂:太辛苦就不接了

 

洪浩竣身兼演員以及歌手身分,正在拍八點檔的他忙得不可開交。(圖/闊思音樂提供)

洪浩竣相當崇拜孫燕姿,從孫燕姿第一張專輯開始支持她,更開始她對歌唱的熱愛。他的經紀人特別聯絡孫燕姿經紀人,才獲得這個絕版的「孫燕姿 20 週年典藏彩膠合集」。他表示很開心在今年終於實現夢想,發行自己首張音樂作品,另外收到這份孫燕姿限量版的禮物,對他來說是一種鼓舞,有更多動力想要在演藝圈更努力,期待有一天自己能夠以歌手的身份,以工作的角色,能跟自己的偶像見面,他也許願明(2024)年舉辦個人演唱會。
 
近期蠟燭多頭燒的洪浩竣,小心翼翼地說出第2個生日願望,「我想要放假!」工作人員問起他的休假計畫,他表示想要去歐洲旅遊,卻立刻被經紀人無情拒絕,直說現在拍戲和唱片宣傳已經進入最密集的行程階段,最多只能讓他休假一天,他苦笑說:「歐洲旅遊只能改成在家補眠了。」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演了!富士山下嗑瓜子突喊「我一半中國人」 陸網全暴動

洪浩竣的生日願望是想放假,但經紀人笑說最多只能休一天。(圖/闊思音樂提供)

洪浩竣首次發片,也獲得了同行好友的支持,演員楊孟霖特別出演他的翻唱新曲〈傻孩子〉MV,由於MV劇情設計,是讓洪浩俊飾演女主角的前男友,雖已經離開人世,靈魂還是像個傻孩子一樣守護女方,看著她和楊孟霖所飾演的新歡甜蜜談戀愛。導演特別要求另外2位主角要把洪浩俊當成隱形人,但身為好友的他們對彼此太過熟悉,對戲時總是會不小心笑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浩竣#孫燕姿#20週年典藏彩膠合集#安身#傻孩子#歐洲旅遊#楊孟霖#隱形人#生日願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69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