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從聖4刷台北馬拉松「跨坐綜藝大哥」 含淚完賽終點下麵暖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8:18
唐從聖參與馬拉松。(圖/精實文創提供)

唐從聖(從從)今(17)日參與台北馬拉松,挑戰半馬賽道,在多位跑友的開路和護送下,無傷順利完賽,抵達終點時他一見到曾國城,立刻激動上前飛撲擁抱,更與曾國城一起煮麵,讓選手暖胃。這是唐從聖第四度征戰,剛好遇上寒冷低溫,他分享去年參與的台北馬更冷,當天只有6度,導致他在15K就抽筋,今年他不敢大意,特別在起跑前做足熱身動作。

更多新聞:41歲女星被醫告知「不易受孕」 長期服藥拚生子:有緣就會來

 

唐從聖和曾國城一起吃麵暖胃。(圖/精實文創提供)

今年起跑人潮多,唐從聖通過起跑拱門時已過了13分鐘,加上一路上與熱情民眾、跑友互動打招呼,所以完賽時間比預期長。看到有一些跑友改用走的,唐從聖馬上對著跑友打氣加油:「自己報的名,含淚也要跑完!」唐從聖與曾國城經常相約打籃球、高爾夫球,透露曾國城其實蠻想下場感受賽道氣氛,但工作太忙實在抽不出身練習,尤其這2年接連得了金鐘獎肯定,工作更是應接不暇,所以在曾國城的徵召下,他自然當仁不讓下場參賽。

更多新聞:151林彥君懷孕「一發就中」放閃小10歲尪 交往就認定跟他生小孩

 
唐從聖到終點撲向曾國城。(圖/精實文創提供)

唐從聖透過每一次的長跑,挑戰體能極限,釋放壓力,他分享平時會透過跑步強化素質,讓自己在繁忙的演藝生活中找到安定的力量,在每一次的路跑過程,他時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堅持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馬拉松#馬拉松#曾國城#唐從聖#從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6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