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anna出手了!陳緗妮稱香奈兒包是贊助 打電話追查「人家說沒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6:43
Keanna(中圖)怒控謝和弦老婆陳緗妮(右圖)瞎扯贊助香奈兒包,更直接打電話到門市詢問。(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陳緗妮臉書)
Keanna(中圖)怒控謝和弦老婆陳緗妮(右圖)瞎扯贊助香奈兒包,更直接打電話到門市詢問。(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陳緗妮臉書)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日前出席時裝秀,事後她在社群表示,自己揹著的香奈兒包被質疑是假貨,深夜連忙發文稱是「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更公開是澳門門市贊助。不過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在社群發文,表示致電詢問該單位,「怎麼辦~人家說沒有贊助捏~」

更多新聞: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陳緗妮(前排左)澄清香奈兒包是贊助,更公開贊助門市。(圖/翻攝自陳緗妮臉書)

Keanna昨(16)日在社群表示,謝和弦夫妻尚未付法院賠償的費用,更說謝和弦欠50萬元、陳緗妮欠70萬元,對於網友質疑可否申請扣押財產,她表示:「可以啊~對方惡意不還錢,可以實行扣押。例如她在淘寶買的幾千塊Chanel A貨假包。」

對於陳緗妮發文駁斥買香奈兒假包,Keanna也發文,「根本沒看到有人指名道姓說她背假包,看來真的很愛來偷看耶~在強制執行異議的判決書上,妳們哭窮說沒收入和什麼三餐不繼等…搞得我都有點同情你們了。」

 
更多新聞:想當台灣媳婦!「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點出1關鍵 羞認很羨慕

Keanna曝光謝和弦和陳緗妮還欠她錢。(圖/翻攝自KT - Keanna Taiyh臉書)

Keanna表示,身為陳緗妮的債權人,有權利了解她的包包真偽,「因為那之後可能會合法變成我的,畢竟妳可能也沒什麼值錢的物品可扣押,對吧?」更質疑陳緗妮是否隨便掰了個海外贊助門市,立刻打國際電話給陳緗妮說的贊助門市,豈料接聽電話的工作人員表示「我們沒有」。Keanna也撂話「就算Tag歐美店,我也能打去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和弦#陳緗妮#香奈兒包#贊助單位#澳門門市#Keanna#法院賠償#假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6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