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尾牙後失神!首次主持「台下全是專家」 搭檔讚她表現:120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6:50
陳婉婷(右)挑戰主持,聲樂家好友朱育陞誇她表現有120分的水準。(圖/成美室內樂提供)

「植劇場」女星陳婉婷在舞台劇《熱天酣眠》裡扮演媽祖,日前還接下尾牙主持棒,斜槓無極限,她說主持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比演難上好幾倍,謙虛地幫自己打了60分,勉強及格,但與她同場的美聲男高音「夜后」朱育陞卻誇她台風穩健,在她主持的場子表演格外放鬆,說她有120分的水準。

更多新聞:被逼跟紀卜心當朋友!《不熙娣》Pag揭「私下面貌」 合夥半年賺千萬

 

陳婉婷斜槓主持,認真掌握活動流程。(圖/成美室內樂提供)

穿梭在電影、戲劇和舞台劇之間,陳婉婷一直想挑戰主持,她曾想過當美食節目主持人,卻擔心影響身材管理,笑說:「總不能戲拍到一半不連戲吧!」日前陳婉婷應邀主持尾牙,她才鼓起勇氣上場,因為當天台下都是醫生或相關產業人士,在輕鬆與顧及台下賓客形象間不停微調氣氛,同時還得瞄一下表演者是否就位,甚至安慰自責演出不夠完美的表演者,不時得即興發揮,主持後她放空許久才回過神。

更多新聞:乾妹妹睡走男友!「國光女神」忍淚提分手 小三當眾哭訴:祝福我

 
陳婉婷接下尾牙主持棒,與好友朱育陞同台。(圖/成美室內樂提供)

相較之下,獲邀同場演出的美聲男高音朱育陞反而相當自在,不在意演唱時台下是否逕自顧著吃飯,「有時候少了全場將眼光射向自己的壓力,反而表演得更盡興。」同時誇獎陳婉婷有顏值、口條又好,Hold住全場。事實上,朱育陞近來也重啟斜槓,當起YouTuber,最近的力作就是上韓粽《看見你的聲音 I Can See Your Voice》,因拿下優勝而在韓國拍的〈You Raise Me Up〉MV,吸引台日韓網友在底下留言按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婉婷#尾牙#植劇場#主持#斜槓#朱育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0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