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失言挨轟「李榮浩也被波及」 他突曬合照14字訴近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7:06
楊丞琳爆發失言風波,連帶老公李榮浩也慘遭大陸網友攻擊。(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爆發失言風波,連帶老公李榮浩也慘遭大陸網友攻擊。(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歌手楊丞琳日前在大陸河南鄭州開唱,和歌迷互動時,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爆大陸網友怒火,她雖然連發文道歉,但大陸官方表示將進行調查,連帶她的老公李榮浩也慘遭波及,不過昨(16)日他更新社群,似乎不受風波影響。

更多新聞:想當台灣媳婦!「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點出1關鍵 羞認很羨慕

 

李榮浩(右)前往南寧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李榮浩IG)

李榮浩受邀擔任林俊傑的「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南寧站的嘉賓,昨在IG分享合照,開心表示:「赴『林總』邀約,去了一趟浪漫的廣西。」2人合唱〈年少有為〉,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李榮浩也配合林俊傑,穿上粉紫色系服裝,裡頭的透視服若隱若現,粉絲直呼超性感。

楊丞琳因失言風波,恐觸犯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的「散布傷害中華民族情感言論」,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則表示,「我們積極支持兩岸文化交流合作,歡迎台灣演藝人員來大陸發展。希望相關演藝人員自覺弘揚行風藝德,樹立良好社會形象。」

 
更多新聞: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楊丞琳低調現身成都機場,幾乎遮住整張臉。(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她的演唱會的主辦方已被相關單位約談,正在等待處理結果。而楊丞琳日前低調現身成都機場,準備錄製四川衛視的新年晚會,大陸網友非常關注她接下來該如何搶救好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李榮浩#河南人愛騙人#林俊傑#JJ20#道歉#開玩笑#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533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