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電影院「跪下敲頭」舉動超貼心! 聽障主持人見一幕落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7:24
吳慷仁(左)大方獻出額頭。(圖/公視提供)

公視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舉辦電影《富都青年》特映場,也是台灣唯一一場手語專場,男主角吳慷仁跟《聽聽看》聽障主持人陳立育學習如何以手語比「大家好,來看《富都青年》電影!」搏得滿堂彩,陳立育也分享:「看了吳慷仁在獄中與法師的那場對手戲,真情流露,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更多新聞:吳慷仁27歲出道「曾是焊接工人」做40種工作! 沒有經紀人背景起底

 

吳慷仁向陳立育學習手語。(圖/公視提供)

特映會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上百位聽障粉絲踴躍出席,有些粉絲更是二刷來觀影支持,座談結束後,吳慷仁更被熱情粉絲簇擁、玩自拍。吳慷仁說:「雖然這部是馬來西亞的電影,或許是因為聽障演員、題材並不多,再加上是手語的關係,聽障朋友可能比較沒有國與國間的距離,可能更能感同深受!」目前《富都青年》票房已接近6000萬,他也邀請還沒有看過的民眾,繼續進電影院支持。

更多新聞:吳慷仁私下真面目曝光! 金剛揭「驚人巧合」被圈粉:真的太屌了

 
吳慷仁和粉絲出席特映活動。(圖/公視提供)

吳慷仁分享,為了了解馬來西亞聽障朋友如何溝通,主動邀請他們吃飯的經驗,「等到聚會當天,我看到來了10個人,哈哈哈,我嚇一跳!但那一頓飯我覺得很值得,他們的溝通就像是無聲的樂曲,他們的表情、節奏,我看得很開心!所以,我跟弟弟(陳澤耀)才得到了靈感,當聽人在說話的時候,如果我明白,我就打斷他,這跟一般人演戲的節奏是不一樣的。」

當吳慷仁送上明信片及水煮蛋給現場粉絲,還俏皮地問:「你想敲我嗎?」有粉絲說:「想,但你不要生氣喔,有保險嗎?」引來笑聲一片。當另一位粉絲分享完,吳慷仁更貼心送上跪姿讓她敲頭,等到要選第三位粉絲發言,大家十分踴躍舉手,都希望能敲敲吳慷仁的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富都青年#聽聽看#身障#聽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205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