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房才說「今晚沒女友」!女網友再爆RJ對話紀錄 列5點反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08:07
阿傑被爆有女友還約砲。(圖/翻攝自IG@jaychang0127)

YouTuber「RJ廉傑克曼」張廉傑(阿傑),因長相酷似演員藍正龍,被譽為「最帥YouTuber」,頻道超過36萬訂閱、IG更擁有41萬粉絲追蹤。未料,阿傑昨(17)日卻爆出有4年女友還約砲,崩潰回應後再度引來女方5點反擊,同時公開雙方對話紀錄。

更多新聞:遭爆「不到8公分」有女友還約X RJ廉傑克曼發聲回應了

 

阿傑崩潰回應。(圖/翻攝自Threads@jaychang0127)

女網友公開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XX,他媽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一名COSPLAY圈女網友昨日一則發文引起關注,一開始未指名道姓,隨後在留言區公開男方真實身分,居然是阿傑。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阿傑也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回應,「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因沒有正面回答,被網友批評,「所以你有沒有約砲,沒人在乎你幾公分」。

值得關注的是,當事女網友加碼公開對話紀錄,只見她長文中詢問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強調自己是認真尋找另一半、年紀不小不想浪費時間,「你就回去當外遇海王,互相無關」;而男方僅簡短表示,「彼此不干涉」即結束最後對話。

 
更多新聞:最帥YTR遭爆劈腿約X!被酸「不到8公分」 九妹、阿滴衰躺槍

女網友再發5點聲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此外,當時女網友也曬出訂房證明,具體時間為本月11日至12日,且提出5點,首先是到了現場才得知男方有女友,相處不好才需要放鬆,甚至指出「請你當我今晚沒女友」,最後仍發生關係。至於是否暈船,女網友認為只是想釐清關係,而器官大小則歸類主觀認定,最後道歉,「我沒想到我在個人版面發抒發情緒的廢文,會被這麼關注」。

回顧事件經過,還牽扯出Joeman、阿滴,批評他們「勢利眼」,讓網友很震驚,「資訊量過大」、「我的天,前幾天才看他的片」、「也太小了吧」、「至少長得帥啊」、「要是沒感覺,要演真的也滿累的」。截至目前為止,阿傑仍未針對爆料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J廉傑克曼#張廉傑#阿傑#女網友#約砲#劈腿#對話紀錄#YouTuber#COS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