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唱不夠!散場搖身「神秘紙袋人」奔服務台 粉絲暴動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06:15
林宥嘉順利完成3場小巨蛋演唱會,會後還快閃突襲歌迷。(圖/陳薈涵攝、TVBS資料照片)
林宥嘉順利完成3場小巨蛋演唱會,會後還快閃突襲歌迷。(圖/陳薈涵攝、TVBS資料照片)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完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唱得欲罷不能的他,在散場後還戴上印有「yy」字樣的紙袋面具玩快閃突襲,更衝到小巨蛋服務台用擴音器唱給歌迷,讓歌迷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散場後又跑到小巨蛋服務台開唱,還戴著紙袋面具遮住臉。(圖/陳薈涵攝)

演唱會結束後,林宥嘉換上銀色蔥花外套,在工作人員護送下抵達小巨蛋服務台,手拿大聲公的他笑問:「你們發現了嗎?好那你們蹲低一點,其他人看不到。」不過雖然他手持大聲公,聲音還是很小聲,讓後面粉絲哀號聽不到。

他接受歌迷點歌,獻唱〈兜圈〉、〈看見什麼吃什麼〉、〈飛〉等歌,更幽默笑說:「我是誰?我就是華研公司,唱歌很像林宥嘉的。」他加碼唱了5分鐘後,才正式和歌迷道別。

 
更多新聞:才宣布恢單!68歲沈文程魅力藏不住 女粉狂追送「豹紋信物」

林宥嘉唱好唱滿4小時,點歌時唱得欲罷不能。(圖/趙世平攝)

相當寵粉的林宥嘉,其實在演唱會點歌環節多唱了半小時,還和金曲歌王蕭煌奇對唱〈你是我的眼〉,掀起全場高潮,另外他也甜唱丁文琪的〈不說〉,最後以〈少女〉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台北小巨蛋#idol#紙袋面具#小巨蛋服務台#擴音器#點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