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婚禮進度曝光!盛大到恐「辦在大巨蛋」 Summer幸福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0:38
Summer分享婚禮進度。(圖/喜鵲娛樂提供、MOMOTV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10月19日宣布與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結婚,日前Summer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分享與老蕭婚後角色互換的趣事,並透露婚禮規劃。

更多新聞:被逼跟紀卜心當朋友!《不熙娣》Pag揭「私下面貌」 合夥半年賺千萬

 

Summer分享婚後生活。(圖/MOMOTV提供)

Summer坦言和老蕭朝夕相處擦出愛情火花,兩人就像一體,十幾年來從未吵架,私底下互動非常好,好到根本不需結婚證明幸福,但老蕭從6年前,也就是30歲便正視婚姻這件事,當獲得父母首肯祝福後,便毅然公開向她求婚,讓全球華人分享好消息,這是他覺得「人生一定要做的事情」,Summer補充交往期間,保密到連父母都不知情,對於老蕭沒有經過她同意就求婚,Summer直呼感動。

 

但Summer認為,螢幕後人物真的沒必要變成新聞事件主角,而她不太適應角色互換,譬如婚前老蕭被她保護到一頓飯也沒安排過,他好意幫Summer拿東西也被拒絕,婚後老蕭把壓抑16年的愛意與關心全部釋放出來,並扛起一家之主角色,吃飯幫她剝蝦、剝螃蟹、外出把東西全背在身上,也當起水電工修理燈泡管線,這些貼心舉動讓原本負責照顧藝人的Summer直呼不習慣,還自曝前陣子填表格直覺性勾選「未婚」,被老蕭糾舉:「妳現在已經結婚了。」

更多新聞: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Summer日前上李四端的節目。(圖/MOMOTV提供)

主持人問Summer未來婚姻的相處生活方式?Summer表示不應該期待有變化,16年的磨合與考驗夠了,唯一變化是調整角色的問題。像是過去兩人住在同一社區,各自有其生活空間,老蕭最近希望找設計師把家重新裝潢,讓Summer把家當搬來,Summer覺得人過去就好,東西還是放在自己的家。另外Summer也沒想到老蕭會「告知」她要回家跟爸媽吃飯,不像以前他從沒自己安排過一頓飯,令她一時之間愣住只能點頭說好。

 

目前兩人正籌備明年婚禮,老蕭希望有個盛大婚禮,而Summer因為太在乎朋友,很怕漏掉任何一個人或招待上有所怠慢,覺得如果不辦婚禮反而不會得罪人,Summer爸爸林光寧則半開玩笑建議在大巨蛋辦,而她只想要處理好全場的事情,對外喊話當天沒空換衣服,只要給她對講機就好了。當她碎碎唸婚禮細節時,老蕭反過來安慰她,「要辦幾場、天天辦或者不要辦都可以,只要妳不焦慮就好了。」充分尊重且體貼老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Summer#李四端#結婚#婚禮#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9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