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曉琪最痛領悟!助姊妹圓夢遭坑40萬 狠批黎台麗「裝善良」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08:52
辛曉琪借給黎女40萬元,一直拿不回來。(圖/鏡週刊)

A先生告訴本刊,「煲湯女神」黎台麗到處借錢、以債養債,卻把借來錢拿去買房、享樂,每個月只還債主幾千元,如果對方強勢討債,她就擺出可憐的姿態,雙手一攤要對方再給一點時間,離譜行徑讓A先生看不下去。因為擔心自己替黎墊付的600萬元也拿不回來,A先生今年初要黎簽下本票、確保債權,黎卻惱羞成怒,立刻搬出2人的同居住處失聯。

A先生事後傳簡訊詢問,沒想到黎竟以騷擾為由,告他家暴,A先生忍無可忍,決定提告討債,對簿公堂。

 

打官司前A先生曾私下詢問債主之一的辛曉琪,是否要一起提出訴訟?辛曉琪告訴他,多年前借給黎台麗40萬元,是因為當時想調養身體,因緣際會接觸到黎的煲湯與氣功班,沒想到2人認識沒多久,黎就開口借錢。辛說當初被黎偽裝善良的外表矇騙,想幫她實現夢想、讓她圓夢,沒想到好心卻換來無情的對待!

辛曉琪對黎女賴債十分無奈,痛批對方人格有問題。(讀者提供)

辛曉琪告訴A先生,她身為公眾人物,不想節外生枝,雖然希望黎還錢,但也不願撕破臉,並認為黎就是抓住她這個弱點,才遲遲賴債不還。辛透露,幾年來她只問了一次黎何時能還錢?沒想到黎立刻跑到她家,使出哀兵策略,邊說邊哭,辛見狀也只能無奈接受。

 
雖然辛曉琪沒跟A先生一起提出訴訟,但傳訊支持A先生維護自己的權益,也希望他能透過法律途徑讓黎還錢,「給黎當頭棒喝,讓她知道自己的行為影響別人太多太多!」辛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她只能消極地希望黎有能力時會把錢還她,辛還感嘆說:「真的很無奈,但她(黎台麗)卻過得好好的,這個人的人格是有問題的!」

歌手辛曉琪認為,自己被黎女偽裝善良的外表矇騙。(讀者提供)

諷刺的是,2018年9月,辛曉琪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黎台麗還在臉書粉專自稱辛的「姐妹兼鐵粉」,說為了幫辛曉琪完美攻蛋,正密集煲湯保護她的健康,甚至寫道:「節氣養生對應肺腎,正是曉琪姐需加強調理的方向!」擺明是蹭辛曉琪的人氣替自己宣傳,文末還希望辛曉琪夢想成真,但私底下卻欠錢不還,非常惡劣。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辛曉琪媒體高層都受害 煲湯女神賴債千萬挨告
【煲湯女神賴千萬3】暗指喝湯有療效恐違法 遭控賴帳煲湯女神回應了
【煲湯女神賴千萬】歌壇天后衰成冤大頭 踢爆煲湯女神到處欠債爽爽過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煲湯女神#黎台麗#借錢#債主#欠債#欠錢#辛曉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42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