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53
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更多新聞:女星才跳級考上醫學院!遭爆愛上「學霸男星」 真心話全說了

 

邱軍在熱鬧的東區商圈舉辦「謝謝你的愛」快閃活動。(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昨(18)日下午也在熱鬧的東區商圈舉辦「謝謝你的愛」快閃活動,來自屏東的他,面對低溫有些適應不良,上台前已冷到發抖,可是他一開口飆歌,現場完全感受不到他全身發抖,震撼力十足,讓所有人都為他停下腳步,聆聽他的演唱,甚至連住在高樓的住戶都開窗聆聽,足見他的超強實力。首度嘗試快閃活動,邱軍表示感到新鮮又熟悉,因為以前曾經在屏東的馬路邊駐唱,「我都利用騎摩托車的人等紅綠燈的時間,問他們要不要點歌,今天也在馬路邊唱歌,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更多新聞:57歲玉女歌手嫁280億富商 600坪私密空間曝光

 
邱軍以前在工地打工。(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以素人之姿參加《聲林之王3》並獲得亞軍嶄露頭角,即使許多工作都必須在台北才能進行,邱軍因為不習慣台北的生活步調,加上親友都在南部,他選擇台北、屏東兩地奔波,來台北都暫住飯店,然而,他將在明年正式推出首張專輯,為了更專注籌備和宣傳作品,邱軍做出一個大膽的改變,放下堅持、跳脫舒適圈,不久前搬到台北居住,這個改變象徵著他將全心投入新專輯,為歌手生涯開啟一個全新的起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軍#聲林之王#亞軍#謝謝你的愛#屏東#木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4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