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4:39
JR(右二)演出彩虹音樂森林。(圖/天晴娛樂提供)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更多新聞:周海媚告別式低調完成!母悲曝「不公開主因」 公開後事安排

 
 
JR演出彩虹音樂森林。(圖/天晴娛樂提供)

JR演出兒童音樂劇,肩負逗樂小朋友的搞笑重責大任,他完全突破形象賣力詮釋一個單純熱心動作誇張又常常用錯成語的小學生。每一次出場都成為小朋友的目光焦點。他說真正的演出之後,才知道小朋友的笑點在哪裡,他也盡全力將表演做到最滿,動作做到最大,表情和聲音語調都充滿喜感,讓小朋友一看到他出場就大笑不已。天真無邪的小孩甚至會跟台上的演員對話,非常可愛。他說:「這真的是出道以來最浮誇的一次演出。」但也因為這樣的顛覆形象,讓JR收穫滿滿。

更多新聞:恭喜!張書偉娶回謝京穎「攜手走過世紀」 女方親吐肚皮動靜
 
 
JR和女兒小麥芽感情非常好。(圖/天晴娛樂提供)

JR為了女兒小麥芽一句話,參演兒童音樂劇,他在家裡練習的時候,小麥芽也跟著他唱唱跳跳,週末下午場在新北藝文中心首次看到爸爸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興奮不已。但畢竟她年紀太小,整場演出只關心「把拔在哪裡?」看到JR出場就緊盯著舞台。劇中有一幕,JR以剪影方式演出大反派「黑漆漆大魔王」,雖然看不到臉,但回家問小麥芽她竟然知道那就是爸爸演的。JR也透露,自己在舞台上三度偷瞄小麥芽看到自己的反應,險些因此講錯台詞,笑說:「這個演出是一次難得的經驗,我的老闆(小麥芽)很滿意就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言愷#JR#萬花筒劇團#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2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