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1.5hr無法登機!胡文英飆罵「最爛航空」 專家點這關鍵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18

資深女星胡文英近期跟女兒一起到歐洲玩,怎料在要前往巴塞隆納時,提前一個半小時到機場,登機checkin卻被告知"來不及了",地勤還當眾撕掉她的票要求重買;旅遊專家就點出,歐洲航空風情大不同,建議提前三小時到機場最保險

圖/翻攝自 美魔女胡文英臉書

 
資深女星胡文英:「奉勸大家以後選航空公司,這是我有史以來坐,最爛最爛的一家航空公司,我從來沒有之一只有這家。」

為期一個月的歐洲行,玩一半卻滿是怒氣,女星胡文英人在羅馬機場,卻有票登不了機。

資深女星胡文英:「超不爽的給我搞飛機,我提前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已經到這裡,(地勤說)妳這個不行已經關櫃了,那問題是我們這麼早,就已經到了,他為什麼不讓我們進去。」

 
對於歐洲航空公司,做事態度極度不,這回她是要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下午一點的班機她11點半抵達,報到排整整半小時,輪到她時被告知已經關櫃,想據理力爭最終票竟被撕掉,要求重買。

不能退票沒辦法只好多花,6千塊重買晚上的票,沒料又延誤一個小時,整整多花7小時耗在機場,全天行程因此泡湯。

資深女星胡文英:「大概前三分鐘,我聽到...他講了一些,他們自己語言,我根本就聽不懂,OK不是講英文他講巴塞隆納。」

搭乘的是匈牙利,成立滿20年的廉價航空,航線分布歐洲埃及以色列,究竟是品牌服務問題,還是不同地區,就有不一樣的搭機習慣。

旅遊作家943:「他們很多都是,一日生活圈,很多都是北歐去南歐度假,東歐去西歐工作,那通勤就有點像客運。」

專家透露歐洲服務態度,不能比照亞洲的高標準,搭機時間也要提前拿捏。

旅遊作家943:「在歐洲的話可能就是要,提早3個小時(報到),像我之前有一次,在歐洲(提前)3.5個小時抵達,最後就是最後一分鐘才上飛機,那所以我就很慶幸,那如果我只提早3個小時抵達的話,那我真的就是搭不上那班飛機。」

 
對胡文英而言,或許是花錢買教訓,也提醒疫後旅遊爆發同時,提高自覺以免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文英#女星#歐洲#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0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