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控「被拒絕登機」 眾人聽原因打臉:航空公司沒有錯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6:44
胡文英控航空公司不讓她們登機。(圖/翻攝自胡文英IG)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日前與妻子及美魔女媽媽胡文英到歐洲旅遊,卻在從羅馬準備飛往巴塞隆納時,遭地勤人員拒絕登機,且不願協助更改航班、退費,氣得母女倆上網控訴遇上「有史以來最爛的航空」。不過細看原因才發現,3人當天疑似太晚到機場,加上前面排隊人龍,錯過辦理最後登機的時間,引起大批網友替航空公司抱不平。

鄭靚歆16日在Instagram大肆抱怨,到義大利旅遊遭遇了可怕的經歷,之後抵達機場又被地勤人員刁難,「只差了短短5分鐘不到,他們堅持不讓我們報到、也不退錢,叫我們自己再去買其他的票。」她不滿,當下雖有廣播提醒前往巴塞隆納的人需盡快辦理登機,「但他們講義大利文,我們完全聽不懂」,沒想到卻因此錯過時間,讓她相當火大,「一輩子不會再來羅馬!」

 

更多新聞:後台很硬?移民署高官「上班爽睡」被調職 半年又派主管職

鄭靚歆跟媽媽及妻子到歐洲旅遊。(圖/翻攝自鄭靚歆IG)

而她的母親也還原當下經過,稱3人「已經提早1個半小時到機場」,結果前面長長排隊人龍,害她們塞在隊伍之中約30分鐘,終於輪到她們時,航空公司卻說已經關櫃,讓她相當憤怒,「我們這麼早就已經到了,前大概3分鐘才在最後提醒,講了一大堆他們的語言,我根本就聽不懂,為什麼不講英文,害我們沒有辦法登機?」

 
更多新聞:長知識了!她揭Google「1隱藏功能」 超便宜機票GET

由於3人的機票被當場作廢,加上航空公司不願協助處理退票或幫她們更換航班,讓她們只能多掏錢買其他航空公司的機票,還在現場多等候了近7個小時,讓胡文英痛罵遇上「有史以來最爛航空公司」。


只是該討拍文卻引來網友質疑「坐飛機早1.5小時到機場?去一個不熟悉的地方不論甚麼航班都要早2-3個小時基本是常識」、「自己不會注意時間?自以為VIP?」、「航空公司早就已經註明關櫃時間」、「晚到怪航空公司?」、「自己太晚去check in干航空公司什麼事」。

更多新聞:32歲沒洗過碗!老公做家事婆婆氣炸 怒嗆媳婦:娶妳幹嘛

許多有豐富旅遊經驗的旅人們也表示,歐系航空公司多半會在起飛前24小時開放線上報到,若是臨櫃辦理,則需「至少提前3小時到機場」;此外,該航空公司的官網也清楚寫明,check-in櫃檯會在起飛前一小時關櫃。但根據胡文英的說法,她們是起飛前1個半小時才抵達機場,又排了半個小時的隊,「很明顯就是超過報到時間所以被拒絕報到」,力挺航空公司根本沒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文英#鄭靚歆#登機#機票#最後登機#美魔女#自助旅行#討拍#歐洲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07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