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30公分!「超過這長度」就達標 泌尿科醫:粗度更重要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20:12
許多男性很在意陰莖長度。(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男性都很在意自己的陰莖長度,好像擁有30公分就能帶給另一半「性」福。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指出,比起長度,「粗度反而更重要」,並點出男性在各種狀態下的大小,協助男性重建自信,打破「長就是勇」的迷思。

高鴻銘醫師在臉書粉專分享,診間裡常會有一些年輕人對自己的尺寸感到困擾,患者也常會問他「我只有XX公分正常嗎?」對此,他就表示,大家老是把重心放在長度上,卻忽略了「粗度更重要!」高鴻銘說,陰莖與其他身體部位一樣,存在著各種形狀和大小。根據研究,男性在勃起狀態下,平均長度約在12.9至15.0 cm;鬆弛狀態下,平均長度則約在9.1至9.4公分

 

更多新聞:都做錯了!飯後別急著刷牙 「5NG行為」當心牙周病找上門


此外,影響陰莖大小還有很多原因,包含氣溫、基因、荷爾蒙等等,例如天氣冷時,陰莖就會看起來比平常小;又或者每個人的雄激素濃度不一樣,也會影響陰莖的發育,包括其長度。

 
更多新聞:50歲男「放屁卡卡」!醫一照驚:大腸癌了 2種味道是前兆

對此,高鴻銘便語重心長地勸道「其實陰莖大小沒那麼重要!」大部分焦慮的人,可能是因為個人對身體形象的擔憂,或社會對陰莖尺寸的一些刻板印象,也可能是擔心另一半不滿意、怕讓對方失望,缺乏自信心。但事實上,已有許多研究指出,陰莖大小並不影響性功能,也不會影響性高潮或性慾,「你不需要30公分,也能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圖/翻攝自高鴻銘臉書

更多新聞:10個男人9個偏左?「歪這邊」恐不性福 1類人需手術矯正

若還是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尺寸,高鴻銘也強調,以現在的技術還是有辦法處理的,但提醒在嘗試任何增大陰莖的方法前,都應諮詢專業醫師的建議,避免使用未經證實的補品或未經核准的醫療用品,以科學和專業的角度看待,才能同時顧及心理跟生理的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陰莖#30公分#高鴻銘#陰莖長度#泌尿科醫師#陰莖粗度#性愛#性能力#雄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