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17
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圖/幸福文化提供)
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圖/幸福文化提供)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星藝象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更多新聞:才上市3天就被盜用! 名醫江坤俊罕見動怒提告:我絕對不忍

 

黃裕翔(左起)、莫子儀、日京江羽人共同打造《夢遊的人》音樂劇場 。(圖/有享娛樂提供)

談及合作契機,鄭亦倫表示:「之前因為戲劇關係認識莫子儀,曾經聊到如果在酒吧也能有沈浸式劇場,應該會滿有趣的,於是我們在2023年中旬時,就討論是否有機會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辦看看,後來莫子儀時間大致確定,我們也開始更細節地討論音樂劇內容,這個劇碼是由影帝莫子儀、作曲家日京江羽人、音樂家黃裕翔共同創作的,非常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蕭敬騰婚禮進度曝光!盛大到恐「辦在大巨蛋」 Summer幸福全說了

 
日京江羽人(左起)、莫子儀、黃裕翔去年線上演出《夢遊的人》音樂劇場 。(圖/有享娛樂提供)

莫子儀大方分享此次創作理念,日京和裕翔的音樂架構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篇章組成,在創作文本時便思索著可讓文本空間平行於音樂,某些篇章也以《小王子》的角色為概念,兩個童話的結構相互交織、呼應;希望時而具有夢境般的輕盈,時而擁有真實般的厚重,勾勒出每個人在現實社會與真實生活中的種種經歷與感觸。

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推酒吧沈浸式劇場。(圖/幸福文化提供)

為讓觀眾更有身歷其境的感受,特別邀請了TVBS星藝象旗下冠軍調酒大師,同時也是Drizzle By Fourplay主理人的鄭亦倫,特地依據本次表演的四個章節劇情,設計專屬調酒及小點各四道,讓觀眾可以一邊酌飲,一邊跟著台上的演出者進入夢遊狀態。鄭亦倫提到:「能與不同領域且專業的人合作是很興奮的一件事,跨界的合作中我也必須瞭解劇情才能將調酒融入故事,讓參與者身入其境,也很期待這次的合作,能讓消費者知道Drizzle By Fourplay想傳達給客人不同的面向。」

《夢遊的人》是莫子儀2017年底出版的創作散文集《失眠的人》的延伸,他與黃裕翔、日京江羽人將文本結合音樂,打造新型態同名音樂劇場,這回「失眠的人」成了「夢遊的人」。《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將於12月25日、12月26日的晚上七點半到八點半、晚上九點半到十點半演出,共計4場,每場皆為限額,活動詳情請洽「有享娛樂」臉書專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莫子儀#鄭亦倫#夢遊的人#愛麗絲夢遊仙境#小王子#失眠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