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都青年》發威!票房狂飆6300萬 吳慷仁「當場敲觀眾頭」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2:02
有印尼觀眾特別準備印尼蠟蛋給吳慷仁。(圖/甲上提供)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在台上映引發觀影熱潮,堪稱是年末最強現象級電影,目前全台票房狂破6300萬,更有觀眾2刷、3刷,而來自台灣的好評傳到香港、馬來西亞,香港也突破台幣522萬,刷新大馬電影在港紀錄,馬來西亞上映4天則突破馬幣100萬,導演王禮霖也相當感動,更許願本地賣破馬幣350萬(約台幣2500萬),就要回到拍攝地點富都舉辦慶功宴。

更多新聞: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王禮霖透露回到馬來西亞參加首映時,發現電影惹哭許多女性觀眾,男性觀眾卻是「嚎啕大哭」,被片中兄弟的深刻情感,尤其哥哥守護弟弟的愛給打動,最令人鼻酸的離別戲更是直擊淚腺,監製李心潔則在分享會上說道,張艾嘉看過電影後給予肯定,讓她有感「沒辜負師傅的栽培」,叫好又叫座的成績,讓所有主創團隊感恩各地觀眾支持。

更多新聞: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台灣觀眾佳評如潮,吳慷仁特別到家鄉台中及高雄出席映前映後座談,現場有許多馬來西亞人、世界各地的交換學生、遠從澎湖來高雄看電影的觀眾,年齡層非常廣泛,而吳慷仁在高雄的同學也來包場,吳慷仁也變身寵粉達人,親自為幸運觀眾重現敲蛋畫面,笑說:「這幾場見面會的感想是台灣的蛋比馬來西亞的硬,比較難敲破!」電影《富都青年》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富都青年》#票房告捷#6300萬#慶功#陳澤耀#王禮霖#李心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8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