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煲湯女神駁斥「欠債千萬」喊都有分期還辛曉琪錢! 反控前男友毀滅人設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43

以煲湯聞名的網紅Lowlee黎台麗,被前男友A先生指控到處欠錢,還宣稱湯有改變基因等療效,她出面回應時淚灑記者會,反控A先生詆毀人設,兩人並無簽借款單據,並強調自己不會知法犯法。

圖/TVBS

 
網紅黎台麗:「他說我們六年來,共同生活的支持跟照顧,變成是一種借款,對不起。」

在記者會上數度落淚,網紅「煲湯女神」Lowlee黎台麗,被前男友A先生控訴,四處賴帳達千萬。

網紅黎台麗:「我沒有到處借錢,他要把我人設弄的就是我到處借錢,我是一個到處借錢的人,所以他想要斷掉我的所有社會資源。」

 
A先生指控交往6年期間,他扛下黎女公司每月6位數開銷,然而公司收入都被拿去還債,年初要求簽本票拿回6百萬,對方卻搞失聯,而黎的借錢對象還包括建設公司、媒體高層、客戶會員及歌手辛曉琪。

圖/TVBS

網紅黎台麗:「(辛曉琪債款)一直都是在分期付款當中,我今天(18日)早上發生這樣事情,我跟曉琪姐我也跟她道歉。」

爭議還有沒有中醫師或營養師執照,但黎台麗聲稱孕婦備孕時,能透過飲食改變基因。

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林冠蓁:「孕婦就可以調整體質,改變她的基因的話,這個就有涉及到醫療效能,會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可以處60萬以上,500萬元以下的罰鍰。」

圖/TVBS

強調說有功效的是指食材,另外許多癌症病友,找上她學氣功,A先生指控讓人延誤就醫,據了解若誇大療效,衛生局也會做出勸導,黎台麗說從事相關行業10年,不會知法犯法,有問題早已提告,她也反控表示將對前男友提告,強調是惡意抹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Lowlee黎台麗#衛生局#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1162

0.3101